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Vivienne Westwood(中)發起守護北極的活動,邀請60位知名人士參與拍攝,包含(右)休•葛蘭(Hugh Grant)、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知名演員。(圖/Metro,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由英國知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和綠色和平組織所發起的「守護北極」活動,得到60位名人的支持,像是休•葛蘭(Hugh Grant)、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及瑞塔•歐拉(Rita Ora)等知名演員、歌手,一同為活動拍攝照片、發聲。

Vivienne Westwood熱中環保議題,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呼籲停止在北極地區鑽油井。她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如果連北極無法好好保護,人類將無法生存。這一系列照片皆是由知名攝影師Andy Gotts拍攝,名單裡還有茱蒂•丹契(Dame Judi Dench)、凱特•摩絲(Kate Moss)、Jessie J等人,希望透過名人的影響力引起世人注意。

▲▼資深演員茱蒂•丹契(Dame Judi Dench)、凱特•摩絲(Kate Moss)、瑞塔•歐拉(Rita Ora)及Jessie J。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