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八仙樂園成立關懷基金,將提供罹難者、傷者慰問金及幫助。(圖/記者李孟璇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6月27日晚間發生塵爆事件,該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於6月29日代表八仙董事會,對外宣佈捐出一億成立公益信託幫助傷者。公益信託八仙關懷基金諮詢委員會14日指出,已於3日向衛福部提出申請,將自主管機關核准之日起,展開對塵爆事件傷亡者的關懷行動。

據了解,公益信託八仙關懷基金諮詢委員會由連瑞猛、楊俐容、趙坤山等多位醫藥學、心理諮商專業人士擔任,主要負責信託之業務規劃及執行。另外,由林重宏律師擔任基金監察人,負責監督信託財產之運用符合公益信託成立之目的。希望透過結合各界熱心公益的專業人士意見,期能妥善執行此信託基金,從事真正對燒燙傷者復原有助益之投入。

諮詢委員會主席連瑞猛表示,此公益信託之設立目的,在提供燒燙傷病友社會救助,讓他們減輕經濟壓力並獲得妥善治療,補助事項包括,燒燙傷病友的生活扶助、醫療補助、急難救助及災害救助;成立初期將以八仙塵爆事件傷亡者為服務對象,經諮詢委員會討論決議,將朝傷亡者慰問補助金、生活急難救助金、心理諮商輔導3個面向進行。

另外,公益信託八仙關懷基金在第一階段,將發放八仙塵爆事件傷亡者慰問補助金,由受託人、志工結合各收治醫院社工室進行,提供不幸罹難者每位200萬、傷者每位20萬的慰問金。總金額預計發出超過一億,後續因為此事件導致家庭生活陷入困頓者,也能透過醫院社工室代為提出急難救助申請;此公益信託基金日後也會開放外界捐款以期擴大扶助範圍,待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相關事宜。

▼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過去受訪畫面。(圖/東森新聞)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toeic toefl成績對照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英被挾持

即時新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toeic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家庭生活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