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海鸚鵡孵蛋方式非常特殊,乍看之下像是在踢足球。(圖/屏東海生館提供,下同。)英文補習班費用 國小英語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鳳頭海鸚鵡一直是當地的人氣王,每年七月更是超卡哇伊的海鸚鵡寶寶「破蛋」期。今年海生館工作人員特別架設縮時攝影器材捕捉海鸚鵡寶寶誕生的珍貴畫面,目前已先拍攝到海鸚鵡爸媽輪流分工用翅膀孵蛋的珍貴畫面,也讓大家更期待海鸚鵡寶寶破殼誕生的畫面曝光。

▼小寶寶啄破蛋殼了,但是親鳥表情「蛋定」。

鳳頭海鸚鵡是分布在北太平洋的海鳥,一生當中大部分時間皆生存於海上,只有每年4月至6月期間才會飛至小島或沿海的峭壁上築巢繁殖;也因此,海生館設計海鸚鵡區時,特地在山壁上製作洞穴以利海鸚鵡築巢。每年五月下旬左右,海生館的海鸚鵡開始進入繁殖季,孵育過程約六到八週。

在影片中可清楚看到,海鸚鵡孵育方式很特別,他們會用雙翼把蛋夾在裡頭孵育,且由爸媽輪流分工合作。由於孵蛋方式限制,一對鳳頭海鸚鵡一年只產一顆蛋,約女性拳頭大。當海鸚鵡寶寶出生時,體色偏灰黑色;此時寶寶羽毛為較不保暖的絨毛,親鳥們會用翅膀將幼雛蓋住,以維持幼雛的體溫避免接觸到寒冷的空氣而受寒。

▼卡哇伊的鳥寶寶!

海鸚鵡的橘紅色嘴巴、黑白色羽毛,加上矮胖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身驅以及笨拙的動作,使得他們十分討喜,更是冰島國鳥。特別的是,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鳳頭海鸚鵡在繁殖季節期間體色會變得較為鮮豔,因此在不同季節來海生館看到的海鸚鵡是不同樣貌的喔!

▼海生館利用縮時攝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影拍攝的孵蛋影片。

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