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新行銷模式,透過FamiPort就可兌換、贈送霜淇淋。(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如果收到有人買霜淇淋送你的簡訊,可別以為是詐騙集團!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全新行銷模式,透過FamiPort點選「公益/服務」,就能兌換或贈送霜淇淋,每買1支送給「冰友」,就會捐出10元給快樂學習協會,幫助弱勢孩童建立課輔的「秘密基地」。

全家便利商店與導演吳念真合作,開賣愛's霜淇淋,每賣1支就捐出10元幫助該協會成立課輔班,以作為援助偏鄉孩童的經費。為了讓更多人響應活動,若從7月22日到12月15日間,民眾到FamiPort點選公益/服務、愛心公益等選項,確認送禮者姓名及朋友手機、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品項與數量,就會拿到「小白單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結帳後就能送冰給朋友,3分鐘內就可收到簡訊,受禮者30天內可持簡訊序號列印兌換勸。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從7月22日起,將從參加公益路跑的跑者、吳念真粉絲、臉書等,抽出1,800人寄送簡訊或EDM,希望作為推動慈善循環的種子。

▲結帳後,「冰友」3分鐘內就會收到簡訊。(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家便利商店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林翠娟透露,此次行銷活動從7月初開始進行內部測試,結果光是內部員工就已經送出超過6,000組的序號給「冰友」,還有人善用公益之名,趁機送給多位女性友人,獲得熱烈迴響,還被戲稱是「把妹神器」。

同時,林翠娟表示,此次還拍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攝一支超kuso的點點族影片,結合鬼月環境議題敘述牛頭馬面為鬼怪舉辦「陽間30日自由行的行前說明會」,利用FamiPort點點點,雲端傳愛,一點就變出霜淇淋,預計可望引發網友討論。

▲每買1支就捐10元給偏鄉孩童成立課輔班。(圖/記者魏妤庭攝)

FamiPort愛's霜淇淋,你送冰友我捐款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英語希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