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單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



▲公乳牛「薩爾瓦多」從屠宰場被救出,對恩人撒嬌摟摟抱抱。(圖/Santuario Igualdad Interespecie/以下皆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托福補習班 價錢 考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報導

在不肖的工業化乳牛養殖場裡,有很多動物面臨你想像不到的悲慘命運。這隻名叫薩爾瓦多(Salvador) 的小公牛,不但一出生就被迫跟母親分離,又差點被賣到屠宰場。但牠很幸運地,被一個動物平等保護區的志工救了出來,受到驚嚇的牠原本畏縮怕生,長大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fl考試日期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後,牠變得十分親人,對救牠一命的志工撒嬌抱抱,也跟保護區內其他動物成為好友,相處愉快。

▼影/「薩爾瓦多」跟牠的救命恩人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高分技巧 2015多益測驗日期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撒嬌:

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ic閱讀技巧 toeic考試時間 toeic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育綾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