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鄉村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槓上科技巨擘蘋果(Apple)新推出的Apple Music,撤下暢銷專輯「1989」,因為訂戶可以免費試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聽3個月。消息一出,蘋果的政策跟著大轉彎,表示會在試聽期間付錢給音樂人。

蘋果本來提供訂戶3個月免費試聽音樂,而且期間不會支付任何費用給音樂人。

蘋果資深副總裁庫伊(Eddy Cue)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這項消息,「我們聽到妳和獨立音樂人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的心聲了@Taylor Swift」。

蘋果改變心意後,泰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勒絲到推特上感謝蘋果和支持者,表示「我既感覺開心,又覺得鬆了口氣,感謝今天大家的支持」。

泰勒絲先前在寫給蘋果的信上說:「我不確定你們是否知道,3個月試聽期間,Apple Music不會付錢給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或是音樂人。」她說,這個計畫「不公平」,3個月沒錢拿是很漫長的時間,要人家白做工並不公平,並主張蘋果有能力負擔成本。

如何學英文會話 自己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如何學英文會話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