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子PO出照片,指月子餐中的麻油腰花湯只有一塊腰花。(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坐月子對產婦來說是一件大事,但台南市一名男子近日PO文抱怨,花快10萬元讓太太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月子餐內的麻油腰花湯只有小小一塊腰花,讓他大罵「我想翻桌了」。業者則解釋,這是員工忙中有錯,一碗腰花湯絕對有3到5塊腰花,足夠產婦一餐的營養。

「在台南某月子中心坐月子還要受這鳥氣...」男子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繳了近10萬元的費用,看到晚餐的麻油腰花湯,當場傻眼,「我幫老婆去外面買腰花清湯,也有10幾塊腰花,賣150元。這堂堂月子中心廚房竟說腰花很貴...我想翻桌了!」

對此,月子中心負責人表示,應是工作人員疏忽,如果產婦第一時間反應,一定會道歉同時補償,但中心沒有接到,事後已經致歉並送上完好腰花。業者說,每晚麻油腰花湯至少會有3到5塊腰花,「看大小塊」。

▼男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多益成績查詢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子PO文。(圖/東森新聞,下同)

▼月子中心的麻油腰花湯範例照片。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多益成績查詢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高分技巧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