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珣媽16日PO出網友的鼓勵明信片,信中將珣媽比為對抗惡牛的「鬥牛士」。(圖/翻攝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頁)

網搜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多益考試時間2015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多益測驗日期 小組/綜合報導

外科醫師洪浩雲與珣珣媽媽兩方論戰延燒,珣媽16日在粉絲頁PO文說,「我們沒事」感謝網友關心,文中也指出在粉多益考試時間2015 台北ielts補習班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絲頁中捏造事時的多半是「假帳號」與「年輕人」,但是這種傷痛比不上兩年來和珣珣一起突破的考驗。

珣珣媽媽今天在粉絲團,PO出一張粉絲從巴塞隆納寄來的明信片,信中寫到珣珣和珣媽像「鬥牛士」,戰勝眼前一頭又一頭「兇猛的惡牛」。珣媽表示,粉絲頁中捏造事實的留言多半是「假帳號」與「年輕人」,還提及這些指控「和某醫師用網軍玩弄某立委如出一轍」,目的是要攻擊與扭曲事實讓當事人更痛苦,但她說「您打不倒我的,因為我是珣媽!!」

對此,有網友認為珣媽應該要接受質疑,而非將「不支持者」視為霸凌的「假帳號」與「年輕人」;但也有網友說「長照者也是很辛苦,也需要被打氣,用個臉書或許是喘息的時候,何必苛責!」為珣媽送暖。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多益考試時間2015 嘉義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多益考試時間2015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多益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