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遠門卻擔心被小偷光顧?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日前有一個討論串在美國社群平台Reddit引發熱議,網友的回覆超過500篇;其中發文者大方表示:「這裡有小偷嗎?想知道怎麼做才不會家裡遭竊?」沒想到竟釣出多名竊賊指導,引發熱烈討論。

▲小偷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在綿延不斷的討論串中,不只有退休竊賊上網指導,還有網友費盡心思,整理出9條最實用的防竊建議。條列如下:

一、「內有惡犬」的牌子沒用了:只要院子裡沒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英文教學 abc 英語教學網站 兒童英語教學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有狗,這種牌子就只是好看而已...畢竟主人若長時間不在,通常會把狗狗安排在寵物旅館。

二、會瘋狂大叫的狗比較實用:狗狗的體型大小不是重點,會不會狂吠才是關鍵。

三、監視器是必須品:一名匿名的慣竊表示,如果看到房前有監視器,他就會直接避開,甚至遠離整個社區。

四、不要在社交媒體公布旅遊計畫:尤其那種幾月幾號出門、幾月幾號回來的行程,等於是在告訴小偷:你不在家!

五、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不要把電燈和電視全開:如果三更半夜還看到家裡亮燈,久而久之實在很奇怪啊!

六、避免在院子和陽台擺放大型家具:這些家具很可能成為竊賊的踏腳墊,讓你得不償失。

七、不要在窗邊擺放昂貴的家具或物品:這樣很可能引起人的貪念,尤其窗戶又是最容易入侵的區域。

八、和你的鄰居打好關係:成天生活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在一起,鄰居是最容易發現你家裡遭竊的人。

九、切斷跟「小偷親友」的連結:根據美國司法部的統計,超過66%的竊案當中,受害者和竊賊其實相互認識,這也反映到上面一點:為何不該在臉書po出自己的旅行計畫!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