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大畢聯會為宣傳畢業舞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會,在鐵路上拍宣傳照。(圖/翻攝自《台大畢聯會》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畢聯會為了宣傳畢業舞會,在臉書上PO了一張在軌道上拍的宣傳照,並表示「或許停留或許不停留,你與你人人的選擇不盡相同,或許獨闖或許攜手向前,現在該做的就是抓住剎那的燦爛。」遭網友質疑,「有經過申請嗎?任意跑進軌道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有位網友表示,作為校友與三年前畢舞的小雜工,「看到這張相片讓我非常難過」,為什麼明顯違反鐵路法的事情,都有人指正了,團隊還不把照片拿掉好好道歉反省?是嫌台大人在台灣人心目中的形像還不夠黑嗎?還是想把畢舞名聲弄臭讓以後學弟妹沒有舞會參加?

台大畢聯會也回覆網友,非常感謝提醒,很抱歉在宣傳照中做了錯誤的示範;未來絕對會避免這樣的行為,再次感謝不吝指正;另外台鐵表示,如果沒有事先申請就到鐵軌上拍照,已經違法鐵路法,將蒐證後移送鐵路警察局。

台大畢聯會稍早在臉書PO文道歉,並撤下宣傳照。聲明表示,針對在七堵火車站鐵道公園後方拍攝宣傳照之不當行為,影響鐵路安全,實在是錯誤示範,本團隊在此致上最高歉意,並已儘速撤下該文,立即著手處理後續事宜,承諾將為事件負擔全部責任,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聲明說,未能在拍攝之前充分了解相關規定,導致安全疑慮,影響大眾權益,造成社會負面觀感與照片當事人困擾,「我們已對此深刻檢討,在未來拍攝時將更加謹慎,承諾不再發生類似事件。最後,感謝大眾不吝給予我們指教,本團隊再次為此錯誤行為鄭重致歉。」

▼網友下面留言說,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合作另類MV超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