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嬰兒見GoPro兩眼發亮,化身雅思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400分 如何考多益滿分蛞蝓快速向前爬。(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喜歡用照片或影像記錄下小孩的成長過程,國外一對父母也不例外,為了讓拍攝過程更省力,他們選擇在客廳架攝一台GoPro,不過影片才開錄17秒,這台GoPro就被小嬰兒「吞」掉了。

這段影片是由網友Jack Heyman於3日上傳到Youtube,小嬰兒「大口吃」GoPro的畫面,被網友製成動圖上傳到社群網站tumblr後,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讓影片在11日當天暴增了5000多個瀏覽人次。

從影片中可見,這名小嬰兒看到攝影機後,先是露出一臉好奇的表情,而後更兩眼發亮、雙手撐地,以蛞蝓爬行的姿勢,一面尖叫、一面衝向攝影機。在成功「捕獲」新玩具後,他先是把GoPro拿起來「轉」了半圈,隨後更張開嘴一口吞下,「無齒」的口腔構造全被攝影機記錄了下來,畫面也在瞬間轉為一片漆黑。

這則「嬰兒吞GoPro」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便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除了有人大讚小嬰兒把GoPro當玩具的行動「超萌」外,還有人把自己化身為GoPro,驚恐地回應道,「噢不,我要被吃掉了」。

▼影片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日期2015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大全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撞臉正妹義國發現第三個「自己」

「祕魯巨人蜈蚣」竟躲髒衣服堆!

網瘋右手碰右耳網:最遙遠距離

「在著名景點裸體吧!」裸遊正夯

網拍比基尼有多小?給貓穿剛剛好

超硬「石頭版」台鐵便當要賣15萬

二次元金髮洋妞愛扮初音月野兔

99歲嬤往生後被起底「驚人身世」

玩樓梯衝浪下墜美女說還會再玩

色情網將飛太空拍太空色情片

女製辣醬鬍後水男臉通紅倒牛奶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女模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銷魂賣絲襪網友:賣淫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