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緬甸海軍救起身藏於甲板暗層下的200多名偷渡客。(圖/翻攝自MOI Webportal Myanma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南亞偷渡潮」受到各界關注,緬甸海軍在當地時間23日早上救出一批受困偷渡客,從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超過200人擠在一艘小船內,全部都藏身於窄小的甲板暗層下方,相當驚人。

緬甸先前受到批評,被認為忽視偷渡相關問題,這次整救的200人,也是緬甸海軍首批救起的偷渡客。從官方公布的照片中,發現一大群擠在甲板暗層的人們向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外看著海軍人員,都是來自於孟加拉的難民,隨後他們也被送上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當地政府發言人Ye Htut指出,船上一共有219人,扣除9名機組人員與孟加拉翻譯外,剩餘的208人中,有10人年紀約14歲,其餘年齡介於30至40歲之間,是從孟加拉各地來的,包含首都達卡(Dhaka)、吉大港市(Chittagong)及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語補習班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萌寶 英語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