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沈玉琳的狗狗十分黏他,還會與老婆、小孩吃醋。(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7歲的沈玉琳日前晉升新手爸爸,喜獲愛女沈妍熙,不過自從女兒出生後,家中的愛犬巧克力十分吃味,時常向剛出生不久的女兒狂吠,甚至有時候連老婆想親他也不行!,讓沈玉琳有些困擾,最近求助專業的狗訓練師,化身馴狗師調教巧克力!

沈玉琳透露5歲的狗狗巧克力常跟女兒吃醋,「小孩剛抱回來的時候,家裡簡直就是災難,我一抱小孩,牠就氣呼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呼的跳上跳下;小孩一哭,牠如臨大敵。」沈玉琳妙喻巧克力跟女兒爭風吃醋的焦躁行為讓他在家裡成了摔角裁判,「常常要把他們當選手一樣分開。」

▲沈玉琳曝愛犬的佔有慾讓他遲遲與老婆成功作人。(圖/中天)

不僅如此,巧克力對沈玉琳的超強佔有欲也讓他頭痛不已,面對鏡頭沈玉琳本想讓巧克力秀一下「牽手」才藝,沒想到巧克力完全不聽一直撲進沈玉琳懷中討抱,沈玉琳苦笑:「這就是牠,牠就是要我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抱,而且牠抱我的樣子很像我女朋友。」他也透露,結婚4年老婆才懷孕的原因,就是因為「每次要有親密行為時,牠也會不開心,就繞著我們團團轉。」

因此,他參加《背包踐客》向專業馴狗師求救,最後總算在2天內讓巧克力學會基本動作,沈玉琳感慨:「我從來沒想過牠會有乖乖坐在我旁邊的一天,專業真的是不一樣,很多時候真的是需要專業的協助會更容易上手。」讓巧克力在短短兩天內學會五年都無法做到的事。

▲沈玉琳上中天背包踐客化身馴犬師。(圖/中天)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網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英文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