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運動家隊左右開投投手范迪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左手還可以投,但大聯盟史上首位「左右開投」投手,運動家隊范迪特(Pat Venditte)仍因為右肩不適,遭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書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球團放入15天傷兵名單。首度登大聯盟7天出賽4場,繳5.2局無失分表現。

范迪特6日大聯盟初登板,至今出賽4場線上學英文文法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主投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另外2次保送,防禦率維持在0,短短7天內就展現他的投球實力,不過卻在13日因為右肩不適,確定進入傷兵名單。

儘管左手沒有大礙,運動家隊仍堅持將他放入傷兵,專家認為,球團此舉並無不妥,主要原因在於范迪特的優勢,就是能視情況壓制左右打者,僅用單臂投球反而暴露弱點。

范迪特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左右開投」投手,20年前哈瑞斯(Greg Harris)曾經左右開投,但他是在不得已情況下投球,並非如范迪特從小練習。

▲左右開弓投手范迪特。(圖/翻攝自YouTube)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線上學英文文法 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線上學英文文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課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