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9歲的格瑞曼是全球最緣齒的飛刀手,而且拿7歲的妹妹(左)當刀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大通市(Dayton)的格瑞曼(Grennan Bartlett-Nealeigh)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飛刀手,只有9歲。他每天放學後,都拿用7歲的妹妹當靶子練習!

他們的母親說,練習非常安全。格瑞曼從3歲開始就對會對著妹妹夏綠蒂(Charlotte)頭部旁邊線上學英文文法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兒童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的綠色靶子練習飛刀絕技,並且獲得「綠色怪物」的綽號,他們的父親則負責監督。

他們的母親承認,儘管格瑞曼和夏綠蒂的表演有時候會讓她有點擔心,但對孩子們來說,踢足球或成為啦啦隊員可能比這個更危險,因為這些運動幾乎每天都傳出意外。

格瑞曼曾在美國的達人秀上表演飛刀,大獲好評,包括前辣妹合唱團團員梅兒碧(Mel B)及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等評審都給他極高評價。他的最新招數是蒙上眼罩,對著觀眾席投擲飛刀!

格瑞曼與夏綠蒂現在每個月表演一次,但是在春假和暑假期間,他們每天要表演3次。此外他們遭参加其他表演,例比如在玻璃上行走等。原文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文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