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模高廷宇曾在《康熙來了》獲選「同志天菜」第3名,打開知名度後卻不斷傳出負面消息,3月被多名女網友怒爆私下騷擾,事後承認有些心理問題,PO文道歉才暫時平息風波。未料,他1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3日突在臉書PO出和納豆女友林千又拍下的親密舊照,不只再度受到網友抨擊,也引起知名主持人陳沂批評。

▼高廷宇臉書PO文引發批評。(圖/翻攝自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13日PO出親密舊照,隔空喊話:「看到之前的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照片,只想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然而一番話引起網友憤怒圍剿,也讓女方忍不住崩潰PO文「為什麼人心要這麼險惡」。陳沂過去就曾和高廷宇交火,見到男方此舉再度開砲:「最沒品的前男友莫過於此。拿出跟妳的親密照在現任眼前晃啊晃,說妳是個好女孩,叫他不要花心!什麼,約砲哥元祖叫別人不要花心?」

▲▼陳沂批評高廷宇「最沒品前男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高廷宇稍晚將原臉書PO文刪除,並解釋當時有些負面情緒,加上旁人慫恿才會忍不住公開,但也指出:「納豆花名在外,憑什麼這麼高線上學英文文法 宜蘭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調,(我)剛好對此有感而發。」他表示從沒把自己當成藝人,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受到關注,也沒有想紅的意思,未來行事會盡量更低調謹慎。

▼納豆公開戀情後,常和女友高調放閃。(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