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醫療網/記者許碩穎報導

許多男性自40歲開始,容易疲倦、頻尿、易怒,到底是為什麼?亞東醫院泌尿科吳維哲醫師表示,男性自40歲開始,睪固酮(男性賀爾蒙)的合成製造便會開始減少,到了50至60歲的男性,就走進男性更年期。此時的男性,不僅會產生體力衰退、疲倦、骨質疏鬆、憂鬱、易怒、失眠、性慾減退等症狀,還會面臨代謝症候群和泌尿等方面的疾病威脅,這就是男性的「更年期」!

▲ 面臨更年期成為男性不敢說的秘密(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更年期」絕非女性專利!吳維哲醫師指出,睪固酮是來維持男性第二性徵的性荷爾蒙。當男性進入中年以後,體內的睪固酮分泌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少。研究證實,睪固酮低下可能引起的症狀在心理上可能會有心情沮喪與認知障礙;會引起高血脂及高血壓;在生理上則包括有骨質流失、易感疲倦及活力降低;在代謝上則會有腰部肥胖、胰島素調控變差;更嚴重的會影響到病患的性慾卻不敢對另一半透露,久之,竟成為男性說不出口的祕密了。

許多人認為多吃海鮮就可改善,是真的嗎?吳維哲醫師解釋,一般人認為,服用帶殼海鮮,如蝦蟹類或是牡蠣或直接補充「鋅」,可改善更年期所帶來的不適。對此,醫師說,在客觀統計上,目前並未看到明顯的效果,但補充鋅確實可幫助合成男性荷爾蒙,不過主要適用於「合成能力正常的男性」。年齡超過40歲以上的男性,製造男性荷爾蒙的睪丸會逐漸縮小,製造荷爾蒙能力差,此時並非缺乏營養素,而是一種老化的過程。

吳維哲醫師說明,早期發現更年期不適症的男性進而接受治療者,多能改善性腺低下帶來的負面情緒,活力也會明顯增加,注意力則會更集中,也會改善此群患者的代謝症候群與糖尿病症狀。因此建議民眾可先以問卷方式,做為初步篩檢,若篩檢後顯示異常,應測量血中濃度,及早接受治療。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勞永逸!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學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敢抗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天的開始早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餐吸收最好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課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