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8歲女童遭割頸案震驚台灣社會,經過榮總19小時的搶救,女童仍於30日上午宣告不治,龔姓兇嫌泯滅人性的手段讓人髮指,許多為人父母者也跟著揪心流淚,育有兩女一子的媽媽藝人賈永婕,難過地表示,「我錯了嗎?我一直都在訓練小孩獨立自主,還是現在應該24小時守護著?媽媽好心痛好恐慌!」

▲▼賈永婕平常訓練孩子獨立自主,也帶女兒一起路跑,現在卻擔心這樣的教育是否錯了。(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和李易育有個多大兒子Star的蔡君茹(六月),也悲傷地在臉書放了全黑圖,心痛地問:「台灣到底怎麼了?!我到底要怎麼才能保護我的孩子安全長大?愛呢?愛到底在哪?」

▲六月用全黑圖表達哀痛。(圖/翻攝六月臉書)

▲方文琳日前帶兩個女兒一起拍廣告。(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有兩個青春貌美的女兒,她29日晚上在臉書表示,「心痛如絞??無法言喻??可惡至極!!!!!!政府!保護人民的政府?拿出執行魄力可嗎?真的無法入眠」。

八點檔人氣女星李亮瑾感傷地說:「妹妹現在的妳沒有痛了,妳已經努力了,現在的妳是快樂的小天使...謝謝醫院的醫護人員你們也努力了。希望社會上別再有這種憾事發生。」

▲李亮瑾希望別再有這類憾事發生。(圖/翻攝李亮瑾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中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性侵 小英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