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星篠原涼子從偶像歌手出道,轉戰戲劇圈後從配角演到女主角,主演多部夯劇《anego》、《派遣女王》、《非關正義》躍升收視率女王。而她個性如戲劇形象般帥氣,日前幫故鄉桐生市拍觀光海報,因為經費不足竟然免費當模特兒,讓人驚訝她對故鄉的熱愛,且海報拍得太漂亮,居然張貼之後還被偷走。

▼篠原涼子幫故鄉群馬縣桐生市拍觀光海報,太美一張貼居然被偷走。(圖/取自桐生市觀光課網頁)

海報中,篠原涼子身穿黑色的連身洋裝,飄逸的招牌長髮與成熟性感的姿態,渾身流露出巨星丰采,下方大字「KIRYU」是桐生市的羅馬拼音,彷彿是時尚雜誌般的攝影風格,有別於一般地方宣傳海報以風景、美食為主的印象。這款海報推出彩色與黑白2種版本,桐生市觀光課表示想呈現「要讓人在海報瞬間就有強烈印象,對桐生市產生好奇」的概念。

篠原涼子從出生到16歲都住在桐生市,並於2013年起擔任當地觀光大使,2005年嫁給演員市村正親後也經常返鄉參加活動,「桐生市的人都很熱情,而且對我很照顧。這裡有好吃的美食與自然風景,我想要好好宣傳這個地方。」而她拍攝觀光海報,邀請到知名寫真集攝影師渡邊達生掌鏡,因為經費有限,豪爽的篠原竟然不收酬勞當模特兒,還說「很光榮」。

▼篠原涼子好愛故鄉,從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2013年擔任故鄉桐生市觀光大使,且因為宣傳預算有限,免錢拍觀光海報。(圖/取自桐生市觀光課、翻攝報紙)

桐生市的觀光海報在印製完成後將在當地的公共設施、觀光景點張貼,消息曝光後詢問電話馬上就灌爆觀光課,甚至發生海報一貼就被偷竊的事件,這麼大的迴響遠遠超過所有人的預期,也大大振奮了當地人民拼觀光的信心。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準備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日期2015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花蓮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