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政院修法禁撿「貴重」漂流木。(圖/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為了建立災後中央、地方各級政府及公共事業等機關(構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分工同步清理漂流木的機制,並且明定刑責,防範侵占貴重木樹種漂流木的情事發生,行政院會4日通過《森林法》修正草案,新增不得撿拾經公告為貴重木樹種的漂流木,違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草案明訂,天然災害發生後,國有林竹木漂流至國有林區域外時,各級政府及公共事業未能於1個月內清理註記完畢者,當地居民得依主管機關公告指定期間、區域及其他應遵行事項自由撿拾清理。但不得撿拾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為貴重木的樹種。

草案增訂,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侵占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為貴重木樹種的漂流竹木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根據林務局公告,中央認定貴重木樹種包括紅檜、烏心石、牛樟、台灣扁柏、台灣肖楠、台灣杉、巒大杉、南洋紅豆杉、台灣櫸、台灣(木+察)樹、黃連木、毛柿。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itp題目 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