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日前因騎腳踏車受傷,向《康熙來了》告假,找人來代班,接著蔡康永也跟著消失在節目中,成了11年來首次沒有康、熙的《康熙》,代班人阿雅、納豆卻打出不錯成績,傳出2人可能會順勢交接主持棒。

▼阿雅納豆上位?蔡康永11年來首缺席《康熙》這樣說。(圖/中天)

蔡康永11年來首次離開《康熙來了》引起軒然大波,當年他因主持金馬、擔任評審,還要兼顧《康熙》,身體被搞壞,造成顏面神經失調,但他當時仍敬業主持,連戴著面具都堅持不請假,外界猜測他這次缺席是要離開節目的前奏。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在受訪時否認此事,並坦承這起因來自於小S請假,讓他體會到自己從未缺席,「這太不像我了。」因此才會選擇向製作單位請示一同休假。

小S近年來廣告外務多,並接演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電影年底將開拍,她坦承這次請假是因為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近來常在臉書上傳家庭的生活點滴的她,想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家人。8日受訪時,她強調傷口復原很好,「再2周就會回去主持。」但經紀人表示尚未確定正式開工日期。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收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 課程 彰化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