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演出電影《魔戒》走紅,俊美仙氣的「精靈弓箭手」形象深植人心,曾跟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有過3年婚姻,育有1個4歲大的兒子弗林(Flynn)。他近來儘管忙於拍攝《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仍抽空帶孩子上街享受天倫樂,畫面超溫馨。

▼奧蘭多布魯帶4歲兒子弗林上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奧蘭多布魯近來在澳洲拍攝《神鬼奇航5》,趁著錄製空檔帶著弗林上街逛逛,在昆士蘭州被拍到溫馨的父子照片。他穿著輕便衣物、佩戴墨鏡,雖然不張揚仍很快被路人認出;而4歲的弗林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手插口袋大步跟在爸爸身邊,看到有趣的東西就指著要爸爸看,大方的模樣非常活潑可愛。

▼奧蘭多布魯和前妻米蘭達可兒都有出色外型。(圖/浪凡提供/翻攝自米蘭達可兒Instagram)

38歲的奧蘭多布魯和32歲米蘭達可兒在2010年奉子結婚,隔年1月喜迎寶貝兒子弗林,曾被英國媒體讚為「全世界最漂亮的一家人」,無奈2013年仍因各自工作忙碌決定離婚。如今弗林漸漸長大,遺傳到爸媽出色的基因,照片一曝光就被許多網友大讚「超可愛!」更有人覺得他年僅4歲就充滿明星架式,一點都不輸給帥氣的爸爸。

▼網友大讚弗林遺傳父母好基因,也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圖/翻攝自米蘭達可兒Instagram)



線上英文發音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線上英文發音 怎麼自己學英文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線上英文發音 台中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發音 高雄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發音 基礎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英檢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