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時報【胡清暉╱台北報導】

台大學生會昨天在校務會議提案「國立台灣大學性別友線上英文發音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善廁所設置辦法」,明訂未來台大每棟建築物至少要設置一處性別友善廁所,落實性別實質平等,獲得校務會議通過,創國內大學針對性別友善廁所設立專法的首例。

公共廁所大多分成男廁、女廁,但隨著性別平等觀念的改變,性別不再只有男、女,因此,台灣師範大學、世新大學陸續已設有讓男女共用的性別友善廁所。

台大昨天召開校務會議,學生會正式提案,在校內設置性別友善廁所,學生代表認為,男女分開的廁所有許多缺失,包括無法滿足跨性別人士的需求,同時,空間分配不均,導致女廁經常大排長龍。

台大學生會長王日暄表示,為保障性別平權,台大學生會主張,台大每棟建築物至少要設置線上英文發音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一處性別友善廁所。

楊泮池指出,學生的提案很好,他支持性別友善廁所,認為台大有必要做出「宣示性」的決議,校方也會馬上開始進行。

楊泮池認為,考量實際狀況,應分階段來做,先從新建建築物開始落實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再逐步改善舊建築。

楊泮池的建議獲得校務會議支持通過,討論過程中,沒有任何代表發言反對。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