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高凌風前妻金友莊今(29日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 雅思考試報名 雅思考試內容)錄東風《健康好生活》談捐腎給母親的事,已近兩年未現身螢光幕前的她,因與主持人陳凝觀有交情,加上主題談論到現代人飲食觀,所以接受邀約。她2012年捐腎給母親,不過近年來母親的狀況並不太好,而節目醫師也坦言,捐腎的時機已經晚了10年。

▲金友莊錄東風《健康好生活》談捐腎給母親的經過。(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友莊母親明年將滿70歲,雖然她先前捐腎給母親,讓母親改善生活品質。不過近年來她母親狀況並不優,而她在攝影棚後看到腳本也發現,專家與醫師坦言,其實她捐腎的時機已經晚了10年,金友莊感嘆地說:「醫師說我媽全身只剩腎是好的,真是個笑話......。」她透露,因長輩不希望小孩這樣做,所以才拖到做後。

▲金友莊一肩扛起全家人的家計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秘訣。(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她現身負重任,一人得照顧爸媽及3個小孩,每月家庭開銷近30萬,所幸日前已賣出新店的舊家約2700萬元,加上以前有些積蓄還扛著住家計。至於與緋聞男友眼鏡張(張志堅)的關係,她則表示:「各自顧好各自家庭,健康最重要,現在對我而言,感情不是重點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課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