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航空展覽--巴黎航空展今天(15日)登場,空中巴士公司(Airbus)的A400M軍用運輸機在數以千計觀眾面前表演特技飛行,其中包括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表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nde)在內,A400M圓滿達成任務、平安降落地面。

A400M軍用運輸機是空中巴士製造的新型機種,第一架A400M於2013年運交法國,隨後陸續出售給土耳其、英國、德國和馬來西亞。

上個月9日,1架A400M運輸機在西班牙塞維雅(Seville)機場附近墜毀,造成4人喪生。空中巴士公司說,失事飛機上的4具引擎中、有3具故障,導致意外的發生。

這是A400M軍用運輸機服役以來首次發生意外。土耳其、英國和德國隨即宣布同型飛機停飛,法國則是僅以這型飛機作為執行緊急任務之用。

2015巴黎航空展將進行至多益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多益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心得>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21日。

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之用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