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玉城Tina本人相當可愛,傘裙搭配紅唇上陣還是小清新。(圖/URBAN RESEARCH提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本服飾集團URBAN RESEARCH為慶祝來台開展示店1周年,日前邀請日系雜誌《ViVi》史上最年輕的模特兒玉城TINA來台,與粉絲分享日本時尚最夯的春夏穿搭與今年夏天的必備單品。她指出春夏最重要的兩個關鍵字就是「及踝長度」與「金屬色系」,選擇修飾身形的寬褲或長裙,是懶人最佳修飾身材的單品。

▲玉城Tina交授穿搭金屬色系的秘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訣。(圖/URBAN RESEARCH提供)

她分享自己若有一早的工作,她也會選擇穿上寬褲或長裙,是懶得想搭配時的最佳利器。另外,劉型的金屬色系可以搭配同色調自然融入穿搭中,例如「銀色系與白色系搭配」、「金色系與米色或是駝色」搭配,這樣就能自然注入流行感,而不會想跟上潮流卻不知道怎麼搭配!

▲金屬色調短褲,售價NT$2,040元。(圖/URBAN RESEARCH提供)

URBAN RESEARCH旗下的KBF品牌今年春夏主題為「COLOR NO COLOR」,無色亦有色,以黑、白、透明等無色系與繽紛的薄荷綠、皇家藍、粉紅、薰衣草紫搭配,營造出日系少女感。

▲《KANO》女星葉星辰也以中長圓裙打扮現身。(圖/URBAN RESEARCH提供)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電影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