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鄭姓網路正妹(右)把捷運車廂當伸展台。左為鄭女的友人。(圖/網友提供)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一名鄭姓網路正妹2日在臉書貼文,附上2張於捷運車廂拍攝的照片,把捷運車廂當自己家「放鬆擺Pose」,一張單腳站立座椅上,雙手抓著上方鐵竿;另一張如網拍麻豆,小露香肩伸出長腿橫跨3個位子。她大言不慚的寫道,「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我寧願先做再說,我不怕後悔只怕錯過了許多意義。」

臉書擁有1萬6千網友追蹤的鄭姓正妹2日貼出照片,完全把捷運車廂當自家,還擺出伸展台Pose,雖然圖片不見其他民眾,但誇張行徑明顯公德心不足。鄭姓正妹留言寫下,「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我寧願先做再說,我不怕後悔只怕錯過了許多意義。頭貼點進去按個讚支持一下把!謝謝?」

▲鄭姓網路正妹臉書寫下「人生就是要熱血瘋狂」。(圖/網友提供)

文章貼出後網友砲火不斷,批評她沒公德心、丟臉,也有網友質疑拍照後有無清潔座椅,還有人表示負責清潔的阿姨該加薪。沒多久鄭姓正妹連忙刪除照片、貼文,並重貼一則動態,她表示,不管如何指責她都接受,也願意表示歉意,同時盼望網友不要「人生(身)攻擊」,因為她也不願意,「希望你們也能夠拿捏分寸,不要落到網路霸凌的地步,謝謝你們的指教!」

▼事後鄭姓網路正妹選擇刪文道歉。(圖/翻攝自鄭女臉書)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月賠萬

首次約會就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書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文學習app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最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