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化身人氣DJ代言啤酒,唱跳RAP。果然,整個RAP廣告詞圍繞著「威」打轉,讓粉絲看完廣告,現在就改口叫他「威威威」,配音室裡面跩跩的說著「就是這麼威」的胡宇威,也不禁笑說,「那表情、那語氣讓我好想揍自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對照表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己一拳了。」

▼胡宇威赴陸拍戲遇2件趣事,粉絲好瘋狂讓他大笑。(圖/寶麗來提供)

平常與三五好友相聚,也會喝點小酒,胡宇威知道自己接下啤酒代言非常開心。他目前人在大陸拍戲,預計7月初返台,這期間,適逢他主演的電影《風中家族》6月在內地上映,他已準備趁拍戲空檔,進電影院體驗異地看自己第一部電影的感受。而這段在大陸拍戲的日子,胡宇威也經歷不少趣事,像是超市買東西刷卡,刷卡單簽字被粉絲貼上網當拿到偶像簽名,或是到美食街買兩碗滷味,,買單竟要人民幣125元(台幣625元),都讓他啼笑皆非。

▼胡宇威買了超貴滷味。(圖/翻攝陳秀卿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單字pdf 多益單字表pdf toeic單字推薦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多益測驗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