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領表作業時間至16日截止,始終被外界認為有可能參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預定下午4時對外正式說明國民黨接下來的初選要如何進行。總統馬英九上午則是透過發言人指出,他不可能安排特定的總統人選。

由於外界仍對朱立倫會做滿新北市長任期的承諾抱有遲疑,因此當他以必須尊重國民黨制度之名,把對外進行完整說明的時間壓力訂在5月16日時,連帶地也牽動著另外兩位呼聲也頗高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在高壓下被放大檢視各種參選可能,前者15日發表聲明強調不領表,後者重申不會參選,但國民黨對於2016大選的各種相關的說法與揣測,仍不斷圍繞馬、吳、王、朱這四角關係。

例如,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就表示,馬英九如果認為朱立倫應選總統,去年新北巿長選舉前,為什麼強力阻擋朱立倫直攻總統,侯友宜接班的安排?馬英九的目的是恐嚇朱立倫要依他的指示,徵召吳敦義,剷除王金平,不准朱以「團結」之名,給予不分區立委之特殊安排。

對於部分媒體與政論節目名嘴指稱,去年馬英九為安排特定人選參選總統,因而要求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16日上午除嚴正駁斥之外,同時也轉述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表示,馬英九強調「絕無此事」。

陳以信指出,去年朱立倫是否競選新北市長連任,馬英九完全尊重朱立倫的決定,過程中並未干涉,也不可能干涉,馬英九更不可能安排特定總統人選,外界如果還要恣意指控,就該提出具體證據以供社會檢驗。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 基隆ielts補習班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 台南ielts補習班怎會興旺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九更 英九強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