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考慮在電梯內設置緊急廁所。(圖/翻攝自fukushi-shoukouki.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是地震頻繁的國家,上月30日在小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笠原群島外海發生規模8.5強震,造成許多地方傳出電梯受困,有人甚至被關了1個小時以上。日本政府官員3日表示,考慮在電梯內設置廁所和飲水物資。

日本位於板塊交界處,地震頻繁,上月30日的強震,雖然電梯會在最近的樓層開門,但還是有14台卡在樓層之間,有人最久被關了1個半小時。

國土交通省官員和電梯業者開會。最近才在電梯裝設小型座位區,提供年老者休息。現在考慮在這些座椅下增設馬桶,以及擺放飲用水等。當局也預估,下個大地震可能造成1萬7000人受困電梯。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聽力單字 雅思單字推薦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方向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