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計分 多益如何拿高分

「皮爾動物園」飼養員柯波德模仿袋鼠的站姿,有冷面笑匠的Fu。(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模仿袋鼠趴在護欄上休息、或蹲在樹上假裝像無尾熊一樣睡覺。澳洲一座動物園裡的一群飼養員,最近拍攝了一組模仿動物的搞笑照片並上傳到網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這項搞怪的舉動竟然引發了一股學習風潮,全澳洲、甚至全球的動物飼養員都紛紛效尤。

與此同時,西澳洲「皮爾(Peel)動物園」(Peel Zoo)的飼養員們還呼籲澳人,一起拍攝動物模仿照,享受歡樂時光。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新南威爾斯州臥龍崗市(Woolongong)的「辛比奧野生動物園」(Symbio Wildlife Park)的飼養員率先將他們模仿老虎、狐猴及羊駝的搞笑模仿照上傳到臉書等社群網站後,很快就在全澳洲、甚至全世界引發了一股「學習風潮」,就連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的飼養員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風氣所及,西澳洲「皮爾動物園」(Peel Zoo)的飼養員柯波德(David Cobbold)也忍不住跟同事們一起加入這股潮流。他們不僅假裝成慵懶的袋熊、睡眼朦朧的袋鼠,甚至還有一大群暴走的袋鼠。柯波德同時呼籲所有民眾一起來「學習」,享受快樂時光。原文及更多炚請看這裡

▲皮爾動物園」飼養員柯波德(中)呼籲大家一起來「學習」。(圖/翻攝自網路)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雅思比較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行列 更多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