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



記者洪文/台北報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

漫威系列《X戰警》自2000年推出以來,向來是票房保證的系列電影,甚至衍伸出《金鋼狼》、《死侍》等延伸作品,20世紀福斯14日又宣布一個好消息,《X戰警》延伸故事《新變種人》正在籌備中,將帶給該系列帶來全新角色,消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息一出令影迷相當振奮。

▲福斯宣布《X戰警》延伸故事《新變種人》籌備中。(圖/翻攝自《好萊塢報導》)

根據《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新片《新變種人》描述「X教授」在X戰警失蹤的時候,招收的一批年輕變種人學生的故事。該片確定將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執導,《X戰警:未來昔日》製作人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高興地宣布:「我們很開心可以拓展《X戰警》延伸的全新故事,尤其開心和導演喬許布恩合作,他相當擅長拍攝年輕人的故事。」

「新變種人」1982 年首次出現在漫畫中,隔年開始有了獨立的漫畫,漫畫中的主要人物包括幻象(Mirage )、羯摩(Karma )、狼毒(Wolfsbane )、加農炮(Cannonball )和日點(Sunspot )等,有些角色已經曾經在《X戰警》系列電影露面,不過在電影劇本還未底定之前,還不確定會出現哪些變種人在電影當中。

據悉,導演喬許布恩手中仍有吸血鬼電影《The Vampire Chronicles》和史帝芬金驚悚小說改編電影《末日逼近》即將拍攝,《新變種人》恐怕等到2018年才可能上映。目前最快可看到的《X戰警》系列最新作品將會是《X戰警:天啟》,預計2016年5月上映,而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 )主演的《金牌手》及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的《金鋼狼3》分別將在2016年10月及2017年3月上映。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時間 !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