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高國輝全壘打。(圖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你們相信嗎?我今天狀況不好,你們相信嗎?」義大犀牛高國輝今天(14日)打出單場雙響炮,卻是從昨晚一直拉肚子,他說:「身體沒力,不能全力打擊。」

高國輝在1局下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個人今年第12轟,5局下再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全壘打來到13轟,獨居全壘打王,而且從12日9局下轟出全壘打之後,4打數出現3支全壘打,連3場開轟、近3場出現4轟。

不過高國輝這場比賽的身體狀況很不好,因為他昨天晚上開始肚子痛,一直拉肚子,到球場之後的感覺很不好,他表示,身體沒力氣,不能全力打擊。

高國輝面對媒體的第1句話,就是「你相信嗎?我今天狀況不好,你相信嗎?」他表示,1局下的全壘打是打中林煜清的變化球,擊球感覺很不好。

5局下的全壘打呢?高國輝表示,有點被擠壓到,打出去時受到壓迫,不過球打的很高,加上風勢往左外野吹,被風出去變成全壘打。

但是高國輝在8局下面對弟弟羅國華,卻打成二壘飛球,他表示,那一球太想出力揮棒,反而打不好,而且球都投到外角,「我今年碰上羅國華,一直都打不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費用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英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