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中啞巴妹「阿芳」一角走紅,2005年與周星馳的電影公司解約時有富商楊子在背後力挺,卻傳出兩人關係匪淺,當時男方已婚育有1女,讓她背上小三罵名,沒想到兩人8年前已經結婚,她則在上海電影節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兩人關係。

▲黃聖依拍攝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圖/劇照。取自網路)

黃聖依2012年曾被爆在加拿大產下男嬰,當時經紀人和楊子都否認,當男方父親於2015年5月底過世,她披麻戴孝跪在靈堂前,身邊還有一名男孩。當時,楊子出席活動時鬆口認子但沒有說明女方名份,近日承認他與黃聖依有小孩,「我選擇不去說主要是考慮到保護...或者給2個上面有...成年的,2個上面有成年的小孩們,留下非常快樂的成長空間,和無憂無慮的童年。」聽起來他不只有1個和前妻生的孩子,但說詞閃爍不清。

楊子出席真人秀《衝上雲霄》記者會,終於承認自己有兩個孩子,還稱讚黃聖依是個很堅韌的女孩,最近還大陸媒體曝光1篇500字的告白,內容提到「知道這個月我女兒從小學順利升入初中,改變了一個新的朋友圈子,所以才真正打掉了大家所知道的『黃聖依被小三多年』的帽子」、「在娛樂圈這個名利場,誰真正能夠隱忍被罵八年,一聲不發、一聲不吭啊,所以說這一點,黃聖依讓我感動。」並強調他和黃聖依過去10年沒有做過讓任何人看不起的事。

▲黃聖依承認8年前已婚並為楊子生下一個男孩。(圖/翻攝自黃聖依、楊子微博)

對此,黃聖依在上海電影節接受媒體訪問時,終於承認兩人關係,她表示楊子說的都是事實,所以也無須再多解釋,家人開心就好。被問到是否覺得楊子欠她一個婚禮,她微笑說:「再看吧,再計畫。」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