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股神巴菲特認為,一國股市市值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比率可?量股市價值,被稱為「巴菲特指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中國央行日前宣布降息,A股牛市再起,不少投資人開始擔心是否過熱?法人今(14)日以?量股市價值的重要指標──巴菲特指標回應,觀察中、美兩國股市市值占國內生產毛額(GDP)比率,發現美股過去10年的平均值約115%,反觀A股,上月底巴菲特指標只有67.7%,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因此認為中國股市相較於美股,仍被低估。

保德信中國中小基金經理人陳意婷表示,去年中國GDP已占全球16.5%,與美國相當,看全球股市市值,A股占比為11%,美股達35%,這顯示A股市值仍有巨大的成大潛力,光是近期這波行情,就讓中國巴菲特指標升破70%,若A股市值占GDP比率與美國均值一致,則滬深300指數上看9,484點。

此外,近期中國也公布相關經濟數據,前4月房地產開發投資年增6%,增速趨緩;消費品零售年增10%,略不如預期的10.5%,陳意婷解讀,中國經濟短期仍承受壓力,雖然4月工業生產回暖,但投資增速明顯下滑,消費需求相對低迷,顯示官方要「穩增長」,仍得仰賴政策牛肉,才能撥開未來2季的經濟迷霧。

保德信中國品牌基金經理人楊國昌則透露,目前A股市場資金活絡、官方刻意營造慢牛行情,期待以財富效果支撐經濟,因此對A股中長線仍看好,標誌大型股的「滬深300指數」成分股今年淨利年成長估計達10.55%,明年更可衝上13.46%,動能強勁。

楊國昌也建議,A股價格動能相當強勁,量能也放大;但短線上,若成交量跟不上價格走勢,大盤仍可能震盪,在中國端出刺激政策及市場資金動能持續下,回檔反而是分批再布局的好機會。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如何學英語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對話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人 商銀學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