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消息人士指出,事實上依照北韓情況,很難自行開發KN-06飛彈和雷達系統,加上KN-06和俄羅斯的S-300、中國的HQ-9導彈頗為類似,因此極有可能是俄羅斯和中國將裝備、技術流入北韓。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

新多益考古題

釀2死

北韓版「愛國者飛彈」日前首度曝光,當地媒體公布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的一系列照片,其中包括這款最新型的KN-06地對空飛彈發射畫面,並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稱這將可以「精準消滅敵人空中目標」。但消息人士指出,以該國能力難以自行開發此種飛彈,應是俄國或中國將技術流入。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

托福單字下載

歐巴馬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根據《勞動新聞》報導,KN-06地對空飛彈的試射證明了北韓的軍事技術,聲稱這項「新型防空攔截武器系統的戰鬥性能,完全達到最新軍事科學技術要求。」並且,金正恩對這次試射的成果感到「十分滿意」。

KN- 06曾在2010年勞動黨建黨65周年紀念閱兵式上首次登場,但從未公開發射畫面。據悉,這個「愛國者飛彈」的最大射程達100-150公里,與現有的對空飛彈相比,命中率和機動性都高出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許多,將可能威脅南韓空軍的新型的F-15K, KF-16戰鬥機。

▼金正恩對試驗結果的滿意程度非常高。(圖/翻攝自朝中社)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澳洲喬治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湖「詭異行蹤」成謎!

韓國正妹滑板上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熱舞影片網紅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最新型的KN-06地對空飛彈發射畫面。(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制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日國產戰機X-2心神試飛成功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