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卓曼身材不出色,身高172公分、體重81公斤,但站上投手丘上霸氣十足,擁有出色的控球能力,畢業於杜克大學,在2012年被藍鳥以第1輪第22順位選走,4年時間就搶下藍鳥王牌位置。

世界地球日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多倫多藍鳥25歲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2015年春訓期間弄傷左膝前十字韌帶,去年季末才回到球隊,今年身體健康再出發,「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認為他會是下一個神之右手。

▲藍鳥王牌史卓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比我還要強悍,這小子很有投球天分,所以他不需要身高的幫助。」馬丁尼茲欽點他為神右接班人,「不瞞各位說,我真的非常喜歡看他投球,尤其那霸氣的態度真的夠殺!」

2014年球季史卓曼先發20場,繳出11勝6敗、自責分率3.65成績,上季則是因傷影響,雖然僅先發4場,但4戰全部奪勝,而今年是他上大聯盟第3個球季,表現值得關注。

聽到神之右手在廣播上的讚賞,史卓曼還不敢相信,「哇!我的天啊,馬丁尼茲真的這樣說嗎?我都要雙腳併攏,立正敬禮了。」

9-3-2-6-2-5!白襪最狂三殺..

宋智孝、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

即/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準備

紀錄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

記者路皓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惟/綜合報導

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熱舞

胡智為升上光芒3A向大聯盟邁進

許基宏揮棒卡卡歸隊最快下禮拜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選

重拾打球樂趣豪:低潮不再影響我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陽岱鋼開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暈了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胡金龍敲安沒秘訣主因對戰頻繁

蔣智賢單場雙響兄弟KO犀牛

普伊格雷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雅思 托福 多益

雅思口語考古題

射肩故事就死掉了...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