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張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當地民眾關注,許多網友都留言誇讚赫斯特「擁有一顆美麗的心」、「今天最感人的一景」、「最帥最棒的警察」、「超暖」。他則是很感謝大家的稱讚,並透露自己也有2名年幼的孩子,其中一位患有唐氏症,常進出醫院,因此他很了解孩子們在這種情況下很需要有人陪伴、安慰。

最近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市(Savannah)當地流傳一張溫馨的照片,員警赫斯特(James Hurst)在醫院執勤時,見年僅16個月的小男童哭得厲害,便把對方擁入懷中、輕聲安撫。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大讚赫斯特是暖男帥警,他則是謙虛地表示,「我只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難民

台北學英文會話

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男子車禍受困荒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山路人拍照救命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日本

彰化學英文會話

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據《Savannah Now》報導,赫斯特日前接獲報案,稱有一名男童在街上徘迴,因此前往現場將男童帶到醫院觀察,但男童似乎被嚇壞了,不斷大哭。這時赫斯特見狀,就將男童輕擁入懷,安撫他的情緒,果然幾分鐘後,男童放下緊繃,趴在赫斯特身上慢慢進入夢鄉,一副睡得香甜的樣子。

4歲男童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

如何學英文拼音

賊會溺死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心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網瘋傳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赫斯特輕哄男童,並讓他趴在自己身上睡著。(圖/翻攝自Savannah-Chatham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對於照片引起關注,赫斯特感到很意外,他說,「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當我被雇用時,就是為了保護社區的治安,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沒什麼。」

線上學英文會話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宜蘭學英文推薦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