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除了有鋼琴塊美聲項鍊訓練發聲外,搭配《鋼琴塊2》挑戰樂曲由慢到快的漸進式訓練下,可達到人眼手腦完美配合,以鍛鍊使用者對歌曲節奏感的掌控。除了能幫助

基隆學英文會話

使用者在唱歌時精準掌握拍子,也能協助人們在演奏樂器時,彈奏出正確旋律。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傳愛瘋8 將採雙鏡面玻璃設計

紐約直擊首款無風扇二合一筆電

扯!宏碁入門手機續航力達三天

索尼電視降價!部分機種送鑄鐵鍋

線上學英文 評價





獵豹移動在愚人節這天,宣布結合旗下手機遊戲《鋼琴塊2》,推出「鋼琴塊美聲項鍊」,並於4月1日在全球首賣,只要人民幣1499元(約台幣7600元),就能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唱出美妙的海豚音,人人都是美聲天王、天后。

英特爾砍1.2萬殺手是一顆蘋果

鋼琴塊美聲項鍊是針對喜歡唱歌,卻五音不全的人所推出的智能美聲訓練裝置,結合《鋼琴塊2》的樂曲以具有震動模組的鋼琴塊美聲項鍊下,就能幫助人們以科學方法訓練音準、節奏感,以擺脫唱歌走音、拍子不準的窘境

英文自學網站

。在長期訓練下,肌肉將自動記憶發聲及共鳴位置,使用者便可以在不使用鋼琴塊美聲項鍊之下,也能唱出如天籟般的歌聲。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學英文有效方法



台灣三星總經理曹紋察請辭獲准

紐約直擊宏碁13吋超

學英文哪一家好

薄筆電

宜蘭學英文推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直擊首款配備康寧玻璃的谷歌筆電

蘋果賣福袋日人徹夜排隊搶MBA

直擊會提醒你吃藥的宏碁智慧手

彰化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



宏碁新筆電、桌機通吃4大VR平台

跟Siri說新年快樂的多種恐怖回覆

戴上項鍊之後,鋼琴塊美聲項鍊就會自動分析歌唱者在唱歌時的每一個發音是否準確。若不準確,鋼琴塊美聲項鍊便透過振動來調控聲帶的發聲位置,並提醒歌唱者哪個部分發聲有問題需要改正。鋼琴塊美聲項鍊也可調整共鳴腔共振位置,協助使用者妥善運用不同共鳴腔,改善五音不全,並把歌唱好。

紐約直擊全球首款可錄影自行車表

這條鋼琴塊美聲項鍊在4月1日展開全球首賣活動,售價人民幣1499元,詳情可到官方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