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核子安全高峰會」一共有50多國領袖參與,包含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南韓總統朴槿惠、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都有出席, 歐巴馬在演說中,再次強調不能讓核武落入錯誤的人手裡,尤其不能讓這些IS激進份子得到,「否則這些瘋子將會進行毫無人道的恐怖攻擊。」各國應該要更積極合作,「目前這些武器還沒有落在恐怖主義團體中。」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參加在華府舉行的「核子安全高峰會」,在演說中提到,如果這些「伊斯蘭國」(IS)的激進份子取得核武或是髒彈,「他們一定會進行毫無人道的恐怖攻擊、濫殺無辜,因此國際間需要更多合作,確保核武不會落入這些瘋子手中,目前在各國的努力下,還沒有任何恐怖主義團體拿到這些武器。」

職場英文面試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此外,當被問到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外交政策,是「要日本韓國自己開發核武,並且讓美軍退出他們的區域」,歐巴馬回答,「此話太天真了!如此等於美國放棄領導者地位,會讓盟友很失望,全世界都在關注美國大選,但說這話的人顯然就是不了解外交、核武、朝鮮半島,還有全世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界的局勢。」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歐巴馬在「核子安全高峰會」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螞蟻全年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無休?其實有輪休制

日國產戰機X-2心神試飛成功



17歲少年性侵7月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女嬰遭剁手腕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瞬間曝光!

喬治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澳洲喬治湖「詭異行蹤」成謎!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滑梯+前滾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