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據了解,捷運公司研擬,2017年3月31日租約到期後,將採價高者得標,並將租金調高為每坪每月約2500元,業種也恢復彈性,不再侷限書店。但在書市不景氣的情況下,書商進駐意願恐怕不高,最終可能不敵百貨、美食。消息傳出,引來店家與民眾反彈,認為「台北不缺美食街,但是很缺書店」,不該什麼都以錢為主。

柯文哲定出北市交通3大主軸

民進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該被這樣對待

評/蔡英文的「陪房」槍枝走火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王鴻薇5日則是在臉書上批評,其實假期一到,還是會看到不少家長帶小孩到書街看書,但現在卻因地下書店街業績差,而要提高租金把書店趕走,引進美食餐飲,「台北市難道不能扶植書店嗎?一切都要向錢看嗎?」

開放美豬?黃國昌:台灣要走出去

▼王鴻薇認為,市府不應因業績差而漲租金讓書店無法生存。(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大陸對台動武?他提出3點理由...

搶蘋果福袋2400

職場英文面試



▲台北捷運地下書街恐因業績不良熄燈。(圖/翻攝自台北捷運地下書街粉專)

馬英九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曹美豬發言符合黨的立場



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遭市長柯文哲點名業績太差,因此北捷擬開放讓百貨、美食進駐,此舉引來不少民眾與店家反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5日也批,「柯P是搶錢搶瘋了」,台北市不該一切都向「錢」看,仍有不少家長假日會帶小孩來看書,應該可以好好扶植書

怎麼找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店。

高金素梅:沒談原民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土地哪算轉型正義

超中肯!沈春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全長815公尺的中山地下書街,總面積4446坪,文化局在2006年為了扶植文化產業,開始鼓勵書店進駐,將每坪租金從2500元降至877元,且108個店鋪中有29個限定出租書店和文化相關產業,不過從2010年開始到2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014年幾乎年年虧損,這個價差讓捷運公司收入減少約1200萬元,柯文哲認為業績太差,因此要求改善。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

批進美牛沒良心綠委談美豬態度變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