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統一多多提供

在每個父母眼中,自己的小孩永遠是最可愛的那一個。今年多多首度舉辦「多多星影展」網路活動,即日起至活動網站上傳家中小寶貝的正面可愛照,不須前往兒童攝影沙龍,立刻就幫孩子變身明星,留下特別回憶,此外,將影展海報分享至Facebook,還有機會成為多多大使。

「多多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星影展」網路活動發展了6個經典角色,邀請到近日當紅的網路小明星為角色拍攝活動海報,包含常出席節目錄影的許暟洵、人氣雙胞胎蘋果v.s.西打。活潑的許暟洵一到現場,馬上展現拍攝POSE,可愛模樣萌翻全場;蘋果v.s.西打雙胞胎則是扮演童話故事中的精靈,粉紅色造型讓小女生十分興奮。

另外也邀請到多多最新電視廣告小演員瞿可心及陳立翰參加拍攝,在電視廣告中扮演成帥氣跆拳道選手的可心,搖身一變50年代風靡一時的性感女星;帥氣的陳立翰即使穿上西裝仍不停地擺出各種POSE,逗樂現場阿姨姊姊們。透過這次多多星影展的拍攝活動,也讓孩子們體驗一日變身SUPER STAR的感覺。

免費英語課程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網路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