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AZDA經典雙座小跑車MX-5宣布將成為第六世代的下一個產品,即日起以132萬的價格展開預售。(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MAZDA自1989年發表至今全球總銷售近100萬台的雙座跑車MX-5,即日起以132萬元預接單價於全國展間開始接受預訂。一直以來MAZDA秉持著提供駕駛人「歡慶每秒的駕馭感動」的品牌精神,MX-5以全新第六世代「KODO 魂動」面貌,搭載SKYACTIV-G 2.0汽油引擎,讓駕駛人充分感受「人馬一体」的操控樂趣。正2016年式MX-5將採接單生產,預計2016年3月交車。

▲全新MX-5將採接單生產的方式,預計於明年三月開始交車。

MAZDA回到品牌精神的原點,以減輕車身及部分零件重量,打造出低於1,100公斤驚人的輕量化車重,MX-5藉由輕量化車身提供優異及靈活的操控性能,引領駕駛人回歸最原始的駕馭體驗。這輛最具代表性的敞篷雙人跑車,充分呈現MAZDA顛覆得以超越的造車理念,成為MAZDA的品牌象徵。

▲MAZDA同步宣布今年的賽道體驗日將在11月20至22日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MAZDA TAIWAN同步表示今年專屬於車主的「MAZDA DAY品牌賽道體驗日」將於11月20日至11月22日假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再次舉辦。首日將為「MX-5車主嘉年華」,歷代MX-5將歡聚一堂,並為全新上市的MX-5隆重揭幕。此外,台灣馬自達宣布全新「MX-5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團正式上線,提供台灣MX-5粉絲專屬交流平台,以及全球最新MX-5新聞及產品訊息。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