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繼日前表態力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後,13日首次現身為宋銀髮政策背書,並坦承與李桐豪為宋的政策小組召集人,強調他是專業人士會盡他的專業來幫助候選人,黨籍從來不是他擔心的事,同時肯定宋的執行力與經是目前看來比較好的。

▲國民黨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現身挺宋楚瑜,強調黨籍從來不是他擔心問題,並肯定宋的執行力與經驗。(圖/記者孫曜樟攝)

目前仍是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今日現身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擔任宋楚瑜銀髮政策廣告主講人,會後他受訪表示,我是一個專業人士,我會盡我的專業來協助候選人,黨籍對我來講不會是一個困擾,且一直以來都不是。

他說,我和李桐豪老師現在是政策小組召集人,未來我們還會推出各項政策,但我還是比較強調不管任何的政策,非常重要的是執行力,因為政策寫的再好沒有能力執行起來也是沒用,目前看起來執行能力和經驗還是宋省長比較好。

至於是否會擔任宋楚瑜的副手,李鴻源則表示,社會上人材濟濟,宋省長會去找到他的副手,我是負責政策規劃推動,出不出任副手不再我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的規劃範圍內。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學英文 app 推薦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