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淑晶。(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女房東張淑晶被多名房客指控敲詐,並動輒循法律途徑與房客打官司,鬧上電視談話性節目後聲名大噪,讓她被新北市違建拆除大隊盯上,多間在中和、新莊租人的房屋被拆,遭陳姓房客提告損害賠償,並在日前被新北地院判賠16萬元。

張淑晶與黃姓友人自2013年起,陸續以低價購買許多頂樓加蓋違建屋,用劣質材料裝潢,一層樓隔成多間套房,再於網路上PO出精美照片吸引租戶,簽約時還故意不提供契約書影本,等房客簽完名後偷偷加入多項不平等條約,甚至還一屋兩租,受害者多達66人,一旦房客表使不滿,她便用電話恐嚇「反正你的人生就要跟我一直拚法院」、「我絕對告你到死」,連檢警也認為太誇張,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張淑晶的事蹟經媒體曝光後,名下違建屋引來拆除大隊上門拆屋。有一名陳姓房客租屋只住了一個月,ielts準備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房子就被整個拆掉,於是也一狀告上法院,要求張淑晶賠償損失。陳男主張,他從簽約日起預付6個月房屋租金12萬6000元、電視使用費6000元、網路使用費6000元、押金4萬2000元、電卡押金1000元、鑰匙押金300元、磁扣押金400元、沙發套押金4500元,財產損失共18萬6200元。

法官日前以張淑晶未到庭陳述,也未提出答辯狀,認定陳男主張為真,判賠16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影片取自YouT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報名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報名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托福文法書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