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8歲捷克嫩模主動獻身又勒索,偷吃照在推特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NHL打球的43歲的職業冰上曲棍球選手Jaromir Jagr,日前遇到一起飛來艷福,18歲捷克籍的嫩模普羅瓦茲尼科娃(Kate?ina Provazníková)主動投懷送抱,兩人共度春宵,沒想到事後嫩模寄來兩人親密照,試圖向Jaromir Jagr勒索2000美金。但他完全不在意,還主動將照片貼上推特,表明自己單身,寫上「我不在乎(I don't care)」。

這位曲棍球星採取與眾不同的作法,反而得到許多網友認同,網友們也開始拿這張照片惡搞,例如將女生比「ya」的手改成拿著潛艇堡,或放上各種有趣物品,還有人乾脆用這張親密照當作大頭照,諷刺女模勒索不成。

面對勒索,Jaromir Jagr沒有報警,反而在自己推特上主動公開親密照。事情傳回捷克,當地媒體追查發現,普羅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瓦茲尼科娃與某位冰上曲棍球選手交往中,這次勒索,反而讓自己偷吃的醜聞曝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托福ibt考古題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itp 差別雅思考試 idp ielts 報名 idp ielts 成績查詢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托福 比較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flpt成績查詢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心得 平台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