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倍倍

瀏海的重要性,就像是一個人的穿搭,造型好壞就足以影響對這人的印象。雖然我們之前介紹過不少關於瀏海修剪法,甚至一些還能招桃花的最新瀏海趨勢,但說實在,每個人所適合的款式不同,我們除了要看自己的臉型適不適合外,也要看妳想給別人怎樣的形象感...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今天妞編輯就要來跟大家瞧瞧日本girly網站列出的「女生各種瀏海給異性的印象是...」的分析結果,妞妞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呦?

Photo Source: Jung_Gabi- weheartit

右分法

Photo Source: NoboruASaito- weheartit

Photo Source: 堀北真希-cdicity

首先是「右分法」,這樣的瀏海給人一種柔和感,而且還特別有女人味。就像最近突然閃婚的堀北真希,後期多走一個右旁分瀏海路線,是不是特別給人一種可愛但卻慢慢成熟的小女人感覺呢?

Photo Source:上半期CM女王を獲得!桐谷美玲の「カワイイ自撮台東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り写真」まとめ- spotlight-media

Photo Source: 上半期CM女王を獲得!桐谷美玲の「カワイイ自撮り写真」まとめ- spotlight-media

另外我們可愛的桐谷美玲,雖然多以短瀏海為主,但也是右旁分的,所以每當頭髮稍微長一些時,就會讓人覺得很新鮮,也同樣受到異性喜愛與歡迎。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班左分法

Photo Source: kasuuto- weheartit

Photo Source: Ishihara Satomi- weheartit

接著「左分法」,雖然只是分邊不同,卻能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除了感覺比較優雅之外,也看來很有智慧。像是石原聰美,當在妹妹頭時總是給人小惡魔的俏皮形象,但當瀏海變成左側旁分,就突然多了一分穩重感,也看起來像是個很有想法的知性女子。

Photo Source: Risanappuru- weheartit

好啦...雖然即使旁分了,石原還是超可愛>//<

(果然是臉的關係)(喂)

中分法

Photo Source: 楪いのり- youtube

Photo Source: misato_hibi- weheartit

說到中分的日本代表女藝人,當然就是北川景子啦!中分給異性的印象也正好是帥氣,有點「冰山美人」的感覺,而這樣的髮型,特別能凸顯臉部輪廓,所以看起來五官也會更立體喔!

Photo Source: Krystal- sdchina

另外韓國的Krystal水晶,也是中分界的美人代表,給人第一印象有點冷艷的她,就把中分駕馭得超、成、功?

遮眉短瀏海

Photo Source: selin_sima- weheartit

Photo Source: ?? - tistory

最後這一種會遮到眉毛的短瀏海,不是指完全蓋住的那種厚重妹妹頭,而是留點空間、比較浪漫的短瀏海,意外地會讓異性覺得妳是獨立女性,感覺很多事都可以很有條理地處理妥當呢!像是EXID的哈妮、G-Friend的Yuju這兩位妞編輯私心愛的小妞,都屬於這種髮型的類似款。

看來瀏海對於女孩給異性的印象,還比我們想得重要更多?當然妞妞們也可以依照自己想展現哪種風格,去試試不同樣式的瀏海,不過最後,妞編輯還是建議各位以自己適合的為主,畢竟有個人特色才是最重要的嘛!

Source: 男子にモテる分け目は??!?「前髪」によって変わる、あなたのイメージと心理を解析- girly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延伸閱讀】

日韓女孩最憧憬的性感style!成熟姊姊風長瀏海秘訣大公開

性感、可愛都能輕鬆駕馭?有如日劇女主角的超人氣「魔法瀏海」大公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基隆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也是 外籍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