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鳳頭鸚鵡「Harley」看杯塔不順眼,耍流氓一腳踹翻。(圖/翻攝自YouTube @Harley the cockatoo/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准你比我高,還比我白?」這隻名叫海莉(Harley)的大白鳳頭鸚鵡十分有個性,當牠看見主人用白色免洗杯疊了一座塔,似乎非常不順眼,平時趴下的「頭冠」全部豎起來,還擺出歪頭聳肩的流氓姿態,一副跩樣著慢慢靠近,接著一腳把杯子踹倒。網友看了也笑說「牠真的一臉不屑耶!」「好有霸氣!」紛紛封牠為「流氓鸚鵡」。

▲鸚鵡海莉:「再囂張啊!誰准你比我高?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你有比我美嗎?」

杯子:「不關我們的事...」

這隻大白鳳頭鸚鵡「海莉」(Harley)看見主人用白色免洗杯堆成的杯塔,似乎非常不順眼,牠的頭冠全部豎起來,還一副歪頭聳肩的「流氓」模樣,緩緩靠近杯子塔,然後一腳踹翻。踹一次沒有全倒,牠又踢了幾下已經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杯子,並抓起其中一個,用鳥喙「教訓」一番再狠心拋飛,接著把剩下的杯子統統弄倒。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笑說「太有戲了!」「哈哈哈,牠真的好跩喔!」還有人替牠配旁白「這啥?有比我美嗎?有比我漂亮嗎?......憑什麼擺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那麼高的姿態?」另外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鸚鵡踹倒所有杯子後,「連最後兩個疊在一起的杯子,牠都不放過!」還硬要分別一一「抓飛」。整個過程超有架子,霸氣十足,被稱「根本流氓鸚鵡。」

▼連最後疊起來的兩個杯子也不放過,海莉硬要把它們一一「抓飛」!

▼影/霸氣流氓鸚鵡「教訓」免洗杯塔:

據悉,「鳳頭鸚鵡」平時頭冠是趴下的,當激動時會豎起。還有其他不同色彩族類,如黑鳳頭鸚鵡族、棕樹鳳頭鸚鵡族等,不論是什麼顏色,牠們的外觀都十分醒目,而且智商很高,很多人認為牠們更像貓狗,好奇好動。而且鳳頭鸚鵡需要非常大的籠子或室外鳥舍,還是屬於「高度社交」的鸚鵡,需要大量時間與飼主互動,如果長期讓牠獨處,牠們可能會病態般不斷發出尖叫或拔自己的羽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鳳頭鸚鵡的皮膚會產生「粉塵」,主要用來梳理羽毛,有時會引起人類過敏,還會沾附在傢俱、衣服、地板上,適時幫牠們噴灑一些水或使用空氣清淨器會有幫助。

▼影/海莉曾經拿起杯子自己「試音」崩潰尖叫:

(註:牠只是在玩耍,還不到病態尖叫的行為問題)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