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沈呂巡在美國的二戰紀念活動中獻上印有國徽的花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二戰紀念碑之友會」與「國家公園管理局」,3日於華府舉行「對日戰爭勝利日」(V-J Day)70周年紀念,同時邀請了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以及我駐美代表沈呂巡。我方雖然只以「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名義參加,但所獻的花圈上卻有中華民國國徽,讓崔天凱缺席抗議。

美國此次紀念活動邀請了包括俄國、英國等14個二戰時盟邦,崔天凱代表「中國」,沈呂巡則以「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名銜參與。沈呂巡在活動中被安排獻上花圈給二戰陣亡將士,而因為花圈上有中華民國國徽,崔天凱屢次溝通無效,竟在前來活動的半路上,臨時取消行程而缺席。

對於大陸的缺席,沈呂巡表示他不多做評論,他只強調,「他們如果想記念抗戰,他們也應該在這個國徽之下紀念。」「從盧溝橋到台灣光復,每一個中華民國軍人帽子上都有這一個國徽,所以我們非常榮耀,雖然我們跟美國沒有正式外交關係。」「我想美國人也認同,我們紀念二戰,中華民國參加二戰、抗戰勝利這段史實,跟對我們貢獻的肯定。」

對於沈呂巡獲邀參加美方紀念活動,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盛讚,這是台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美斷交36年來我國首次參與此紀念,美方不顧大陸要求台灣代表不得獻花、國名國徽不得出現,堅持讓沈呂巡與各國代表一起參加唱名與獻花儀式,並特別在花圈放上中華民國國徽,禮遇備至,顯示尊重。

▼沈呂巡強調,大陸要紀念抗日,本來就應該在中華民國國徽下紀念。(圖/翻攝自YouTube)

托福單字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toeic考古題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