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可愛的小刺蝟和刺蝟路標。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報名日期2015 如何報名托福 托福報名網站 (圖/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立陶宛首都、也是最大城市的維爾紐斯(Vilnius),有個創意團隊「Clinic 212」創造了一系列可愛的小動物路標,主題就叫「微小路標」(Tiny Road Sign),它的意義十分不凡──我們(人類)不是唯一生活在城市裡的生命。

「微小路標」的起心動念,來自團隊經理Martynas Karpovicius某晚搭計程車回家的經驗,「我看到一隻刺蝟穿越馬路,夜太黑了,計程車司機幾乎看不見牠,」他在回覆《哈芬登郵報》的電子郵件上寫道,「所以我決定在維爾紐斯知名的Vingis公園做路標。」

這些路標意在提醒用路人,地球是人類和動物共享的空間。現在,「Clinic 212」在Vingis公園為鳥類和刺蝟各裝了一個路標,另外在附近為其他禽類(特別是鴨子)和浪貓設立了路標。

無論你的尺碼大小或物種是什麼,這些「微小路flpt準備方向 雅思單字本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標」清晰地表態──這個廣大、美好的世界,有足夠的空間給大家。

▲浪貓與浪貓路標。(圖/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鳥類與鳥類路標。(圖/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鴨子與鴨子路標。(圖/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報名 toeic線上模擬測驗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